★•* 葉子 •*‧★

轉經輪

Posted on: 2008 年 10 月 02 日

在拉薩尋找去阿里拼車的情況一直很不順利
昨晚本想說今天找個時間去轉環於布達拉宮四周的經輪
幫自己祈求好運
但今天到了布達拉宮才轉不到四分之一的經輪
就開始感覺到手很酸
頓時我覺得自己很可笑  很狹隘
難道花了那麼多力氣搞得肌肉酸痛轉完這圈經輪
就只是為了祈求去阿里這一個小小的心願??
去阿里是我能力所能及的事
只要我願意去放寬一些要求或者多花一點錢
甚至是下次多存一點錢再去
轉經輪時祈求的應該是自己能力所不能及
甚至應該說是任何人的能力或多少人協力都不能及的事
這樣才是對的吧?
例如是什麼    那就不說了    老天知就可以了

5 回應 to "轉經輪"

       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,这个旋转的世界,你还能时时保持一份真诚的心来感受自然,感受生活,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,真的让我很感动!每每读你的日记,总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!
        你是随风飘舞的叶子,没人能追上你时刻都不停息的脚步!
 

祈求能夠完成的心願
才感覺幸福或是上蒼保佑不是嘛??
 

^_^ 先請問一下呦 ~我還沒有很認真的作功課啦,不過可能9月份從西寧坐青藏鐵路進藏,然後搭飛機離開,請問妳此次去西藏總共大約幾天呢?如果只有 2週 的時間是不是不夠到阿里呢?

如果你只是要去最最最精選的景點, 也不是不可能啦, 只是所有的批件和行程你都要通通安排好, 一到拉薩隔天就馬上出發, 不過我覺得好拼喔, 建議你作分割行程, 而且除非你對西藏文化了解很深, 或者你打定這輩子就只玩西藏一次, 不然不建議第一次去就玩這麼多點耶! 西藏有很多好玩的線, 而且安排行程時你合作的對像也會常給你帶來措鍔, msn線上我再跟你說吧, 不然再寫下去都要變文章了

Hi!我又來請教妳囉~~我記得妳給我的資訊是 \’\’ 租車13-15天 一萬三",我想請問這是 @台幣或人民幣?@一個人的價格還是一台車的價格?幾個人併團才有這種價格?@這只是包車的費用嗎?有無含導遊.住宿.及各種證件的代辦費?@這是哪一年的價格?@這是拉薩到阿里走南北環線的價格吗?抱歉,問題有點多,因為我們目前正在到處詢價,但價差有點大,所以想詢問看看妳的價格作個參考.先謝謝妳喲!!曉庭

發表留言